地信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须知(学生版)

作者:刘成英发布时间:2019-02-20浏览次数:528

一、本学期于2月23日开学,学生于2月23日、24日报到注册,2月25日正式上课。

二、学生到校后在辅导员处报到,由班长负责收齐本班学生证,并填写《滁州学院学生注册登记表》(表格从教务处网页下载,按班级学号顺序填写,暂不能注册的要注明),报学院办理学籍注册手续。注册时间2月28日下午2015级、3月2日上午2016级、3月2日下午2017级、3月3日上午2018级,注册地点在地信楼315室。

三、辅导员(班主任)开学前要认真做好学生上课的各项准备工作,领取班级级课表发放给学生作为上课凭证,并通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个人用户查看课表;确保教学正常运行。

四、学生教材领取的时间:2月23日—2月24日,各专业及班级领取教材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见教务处网站公告栏的教材领取时间安排表。

五、本学期的大学体育(二)从第二周开始上课,请各学院通知2018级学生于2月25日—3月2日登陆教务管理系统选体育项目。

六、本学期的大学英语(二)和大学英语(四)选修课从第三周开始上课,请各学院通知2018级和2017级学生2017级地信、测绘、地科以及对口招生学生不用选课)于3月4日—3月9日登陆教务管理系统选大学英语(二)和大学英语选修课,任课教师自3月10日起可下载最终的选课学生名单。

七、公选课从第二周开始上课,学生退(补)选公选课的时间为2月23日—2月28日,任课教师自3月2日起可下载最终的选课学生名单。班主任,通知2016级和2017级各本科专业(含对口招生)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做好公选课的退(补)选工作。2015级各本科专业(含对口招生)未修满公选课学分的学生在退(补)选时间内办理好补选课程审批表后在各学院教学办公室(D315)办公室办理选课。

八、需要重修(补修)的学生于第一周到学院办理重修手续。第三、四周开始安排缓(补)考和重考。各学院通知学生到教务管理系统查询本人成绩,及时按照按教务处和学院的安排准时参加考试。

九、作息制度按校办公室下发的“滁州学院作息时间表”执行,如须变动,另行通知。

十、根据教育厅关于加强流感及结核等传染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请各学院通知凡在返校前发热的学生需退烧3天才能到校,咳嗽超过1周的学生需在当地医院摄胸片排除肺结核病才能到校。

地信学院教学办

2019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