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团中央表彰

作者:谷家川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94

近日,在团中央学校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的共同指导下,中国青年网、新华网联合开展了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落下帷幕,由谷家川、董建民共同指导的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赴寿县“保护非遗文化,传承时代风采”暑期社会实践小队获得表彰。

该次评选经过团队报备审核、质量筛选发布、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优秀报道奖200个、优秀摄影奖200个、优秀视频奖100个、优秀指导教师200名、优秀通讯员200名。

地信学院2017年共成立121支社会实践小分队,其中校级团队10支,院级重点团队20支。在学校组织的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评比答辩中地信学院实践团队获得校级特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5个和优秀奖1个的好成绩,同时获得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

据悉,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历年来重视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在滁州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评选中已连续十年获得优秀组织奖。地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在注重实效性的同时,也注重通过结合媒体网络的平台,加强对暑期社会活动的宣传与报道,2017年地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受到校外网站媒体关注报道747余次,其中国家级网站报道236篇,省级网站报道53篇,地市级网站报道516篇,其他142篇,其中电视台视频报道2篇,彰显了滁州学院学子的青春正能量,进一步扩大了滁州学院在社会的影响力,提高滁州学院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