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办第九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作者:张玲玲 谷家川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64

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展示优秀团支部建设的成果和风采特色,1112日上午,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第九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该次比赛共分为多媒体展示、才艺展现和评委评审三个环节。多媒体展示环节,参赛团支部通过PPT或视频对团支部基本情况、团支部风采以及主题班级活动开展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汇报。才艺展示环节,参赛团支部进行自己编排的文艺节目表演,题材不限,内容新颖多样,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生活反应各团支部的精神风貌,突出支部的凝聚力。评委们对各团支部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此次活动围绕活力团支部,为学院团支部提供展示风采与活力的平台,旨在加强班级团支部建设,展现团支部的风采与活力,展示学院团支部的创造力,彰显地信学院团支部独特魅力,增强了团支部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也促进团支部在比赛中取长补短,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