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2017年团学干部培训班暨团校开班

作者:张玲玲 谷家川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136

为进一步提高团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充分提升团干部的日常工作能力,使其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和谐校园建设之中。1029日晚,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在地信楼大会议室举行2017年团学干部培训班暨团校开班典礼。地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戴仕宝,团总支书记兼测绘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谷家川,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100余名团校学员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学员代表发言,他代表本期团校学员表态,表示定会在该次培训中锻炼自身工作能力,用实际行动来重新树立学生干部群体榜样,用认真的态度来引领团干部工作作风,为地信学院院风、学风建设之路贡献自己的力量!

团总支书记谷家川就培训班的课程内容、培训时间、上课要求和结业考核等作了详细说明,并向学员们阐明了举办地信学院2017年“青马工程”培训班暨团校开班的目的和意义。

党总支书记戴仕宝就培训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该次培训机会,争取在较短的时间内,促使自己在思想认识上有新的飞跃、在综合素质上有新的提高、在知识结构上有新的变化、在工作能力上有新的升华。

此次团学干部培训班,旨在增长、提升团干部自身的能力的同时进一步促进了地信学院团学工作的发展,为团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充分展示了地信学院的良好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