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行“迎接审核评估,校运会再创佳绩”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张玲玲 谷家川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90

在滁州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之际,1030日晨,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在会峰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举行了举行“迎接审核评估,校运会再创佳绩”主题升旗仪式。地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芸,团总支书记兼测绘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谷家川,辅导员孟瑶瑶、戴书亚,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以及2016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该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谷家川主持。

仪式开始,国歌奏起,鲜红的国旗迎风飘扬,全场同学庄严肃立。学生代表余正健进行国旗下的讲话,他代表全体运动员表明一定会遵守比赛规则,听从指挥,赛出成绩,赛出水平,以顽强拼搏的精神,为院部添彩。

地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芸讲话,她强调学校审核评估的目的、意义以及对学校发展和学生自身的影响,希望同学们都能明确评估期间自己应该做什么和应该怎么做,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入评估活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预评估和正式评估。同时,王芸表示校运动会已经形成学院品牌学生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很好的传承学院优良的运动会精神,并把这种精神带入生活和工作中去,不怕困难,不怕挫折,迎难而上,以实际行动创造良好的院风和学风。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号召同学们以崭新的姿态、满腔热忱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之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和滁州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