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分党校21期培训班结业典礼

作者:葛敏 王文达 谷家川发布时间:2016-11-29浏览次数:289

1128日晚,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于逸夫楼举办滁州学院党校第201期地信学院分校第21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地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芸,团总支负责人谷家川以及151位地信学院分党校21期培训学员参加此次典礼。典礼由谷家川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优秀学员代表许振国发言,他对本次党校培训班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倡议同学们不断端正入党动机,讲责任,讲奉献,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为能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不断努力。

谷家川宣读地信学院分校第21期培训班表彰15名优秀学员和5个优秀学习小组的决定,王芸同志为优秀学员和优秀学习小组颁奖并合影留念。

王芸同志作党校总结讲话,她对该期党校学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党校的老师和志愿服务人员表示感谢。王芸提出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自己的追求和理想,不能把入党积极分子作为炫耀的资本,要不断学习党的知识,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能够认真思考入党为了什么、为什么入党、入党后怎么做这三个问题。

王芸对学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端正入党动机,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验;三是珍惜机会,在校园各项活动中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四是强化身份意识,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王芸希望学员们进一步巩固在培训班的学习成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有效地克服和抵御各种不良思想的侵蚀,不断增强党性观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使自己逐渐成为一名忠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做好榜样,传递正能量,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此次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的举行并不意味着学习的脚步停止,而是意味着新的开始。学员们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纷纷表示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