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集中学习庆承松在省委专项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

作者:董建民、赵来发布时间:2016-11-24浏览次数:156

1123日下午,地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了滁州学院党委书记庆承松同志在落实安徽省委第三专项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全面梳理整改工作任务,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地信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戴仕宝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现阶段整改工作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第三专项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压紧压实责任,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就深入贯彻落实庆书记的讲话精神,戴仕宝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增强自觉意识与大局观念,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整改的工作要求上来,确保整改任务落实到位;二是要对照整改意见,结合自身岗位要求,高效地完成整改各项工作。

院长王春主持了会议,他指出,地信学院坚定不移地走应用型转型发展之路,各项工作正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取得了一些成果。但通过省委巡视工作,也暴露出学院在转型发展过程出现了许多问题,学院各系部和科室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以整改落实工作为抓手,聚焦问题并解决问题,加快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切实提高办学的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会后,地信学院还组织了教师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纪录片《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