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邀请孙平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作者:张鏖 谷家川发布时间:2016-11-20浏览次数:289

为引导党校学员不从众、不盲目、不功利,争取做合格的党员。1119日,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邀请原校组织部部长孙平同志为地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作“端正入党动机,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地信学院分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该次讲座。

孙平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什么是入党动机及其意义等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途径、类别等。对于争做合格党员,孙平同志紧紧围绕“正确认识党员标准”、“自觉接受党组织培养”、“积极创造成为合格党员的自身条件”等方面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问题进行分析。

孙平同志希望党校学员珍惜机会,牢记党员身份,在日常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

此次党校培训,要求各位党校学员以党员标准严格律己,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同时,对于加强其核心价值观和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其靠近党,追随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