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16年换届实施细则

作者:谷家川发布时间:2016-11-08浏览次数:238

一、目的

新的学年已经开始,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原有成员大多已经进入毕业班或者高年级,面临着升学和就业的双重压力,为了减轻高年级同学的压力,培养新一批学生干部骨干,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给地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把团学工作提上一个新的台阶,经上级领导研究决定,将于近期对地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进行换届。

二、职务设置

对于此次换届工作,主席职务面向14级同学,副主席、团总支副书记及其他各部门负责人面向15级同学。各职务公开选拔,择优录取,职务设置如下:

团总支:团总支书记助理1名;宣传部部长、组织部部长2名,青年志愿者支队队长1-2名;

学生会:学生会主席2名,学生会副主席3名;办公室主任2名(含心理部部长1名挂在办公室)、学习部部长1名、生活部部长1名、女生部部长1名、外联实践部部长1-2名、认证部部长1名、语言部部长1名,体育部部长2名、文艺部部长2名、纪检部部长1-2名、科技部部长2名、网络部部长1名。

三、原则

本次换届工作将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全面参与”的原则,在全体同学的监督下进行。

四、时间安排

1025-111日换届工作筹备小组进行换届筹备工作;

112-115日晚7点半 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报名与初选;

117日晚9点至晚11点 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119日中午召开换届会议,报名者进行竞选演讲(脱稿),由评审小组进行评分(评为现场评分占40%,部长推荐占60%)

119日晚6:40点—1110日对参加竞选人员进行评审与调查;

1111日—1113日对当选人员进行全校范围内的公示;

1114日晚例会进行学生会换届大会正式公布换届结果。

五、报名条件

凡是报名参加竞选者,必须同时具备如下条件:

1、团总支书记助理、主席(不包含副主席)竞选年级资格为14级同学,2015届团总支、学生会原有成员视履历和能力优先择用,其他职务(副主席及其他各部门负责人)面向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15级同学;

2、遵纪守法,模范遵守校规校纪,在20152016学年度无违规违纪行为;

3、工作认真,有较强的责任感,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

4、乐于助人,愿意为同学服务,群众基础良好;

52015-2016学年度的考试课、考查课无补考且无考试作弊现象;

62015-2016学年度的晨跑卡必须优秀或及格且无晨跑作弊现象;

7、团总支、学生会原有成员报名条件可适当放宽,且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六、报名办法

以班级为单位,即日起个人填写换届报名表交至各班班长处报名,115日晚上8点前,各班将报名表汇总上交至地信楼311或任柯处。逾期不予补报。

七、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5119日中午1250

地点:YF3201

八、换届工作筹备小组组成

组长:戴仕宝

副组长:王芸

组员:谷家川、任柯、曹芸芸、孙健康

九、评审小组组成

组长:谷家川

成员:任柯、曹芸芸、孙健康

十、其他

以上如有未尽之处,或有任何疑问,请至地信学院办公室咨询,

地点:D311,电话:3519217

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6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