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届、2016届部分毕业生毕业论文延期答辩安排的通知

作者:刘玉婵发布时间:2016-09-14浏览次数:1091

各系部:

根据《滁州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规定》,结合地信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计划安排,现拟对2016届部分未正常参加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的毕业生进行延期答辩安排,现对延期答辩相关程序安排如下:

120161010日之前,毕业生提交毕业论文定稿及相关材料至原论文指导教师,指导教师审核确认后,于1010向所在系上报拟参加延期答辩学生名单,各指导教师及各系需严格审核与把关;

220161016日前,各指导教师提交毕业论文最终稿及相关材料至各系,各系组织专家对延期答辩毕业论文相关材料进行审核评审。论文不符合规范、无实质性改进内容者,不可参加本次答辩。

3、答辩由院学位委员会组织进行,答辩与2017届毕业论文开题同时进行(1031日前完成),答辩结束后,各系将延期答辩毕业论文相关材料汇总至刘玉婵老师处。


2015届、2016届毕业论文申请延期答辩的名单.docx

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

2016.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