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召开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赵来发布时间:2016-07-14浏览次数:134

713日,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召开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该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芸主持。

党总支书记戴仕宝回顾了前一阶段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对学习教育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继续深入扎实地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讲话精神。

戴仕宝对地信学院暑期“两学一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专题二“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展开集中学习和专题讨论,结合“五查五看”谈学习体会,撰写学习心得。随后,他对高校教师党员应该坚持的根本宗旨的内涵进行详细阐述,要求教师党员要联系工作实际,从抓好教学工作、做好科学研究、积极承担社会服务、做好文化传承创新等四个方面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培养、服务工作,在工作中体现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