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办分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

作者:胡梅云 王玉芬发布时间:2016-06-16浏览次数:221

615日晚,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于逸夫楼举办滁州学院党校第194期地信学院分校第20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地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芸、辅导员以及137名党校结业成员参加了此次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员代表舒博上台发言,他对本次培训班的各位老师们表示真挚的感谢,感谢他们的付出和培育,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会继续加强学习,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严格要求自己,为能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不断努力。

董建民老师宣读本次党校培训先进学员小组及优秀学员名单,地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芸为他们颁奖合影。

地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芸作党校结业讲话,她代表地信学院党总支对学员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王芸同志对本期党校培训进行了全面回顾,在对本期培训的内容及其效果进行了肯定同时又指出了培训期间存在的问题。

王芸要求结业学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在学校学习、生活中应当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同时将党员精神不止发挥在学习上,更要将其应用到服务院部,服务班级中去,要在组织上入党之前,在思想和行动上更要提前入党。

王芸表示培训班的培训已经告一段落,但这并不代表学员的思想理论学习已经结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依旧还要加强思想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行为举止,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校学员纷纷表示,要不断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投入和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复兴中去,不断的完善自我,追求自身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