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行2015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交接仪式

作者:吴建军 谷家川发布时间:2015-11-10浏览次数:223

11月9日晚,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于地信楼隆重召开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交接仪式。地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芸、团总支书记谷家川以及14、15届全体学生会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活动。

团总支负责人谷家川老师先向在座的14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地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工作,对于学生会未来工作良好发展给予厚望,希望新晋学生干部可以继续努力,将学生会工作做得更好。

王芸副书记作发言,她祝贺了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干部顺利换届,对本届新晋学生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她通过地信学院历届学生会努力所取得的不俗成绩来激励大家,希望大家能够传承并发扬学生会的工作热情。王芸副书记在认可学生干部能力的同时,也对全体干部未来工作做了要求,希望大家可以以身作则,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我能力和水平,拥有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学习意识,完善和提高工作质量,真正起到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并为2014届考核合格的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

2014届团总支学生会代表张永俊从自身角度出发,在叙说自身工作经验的同时,也希望在接下来的时光中学生会成员们可以携手同行、奋力拼搏,用双手将地信学院的美好校园氛围渲染的更加和谐。2015届团总支学生会代表曹芸芸发言,以自身的工作计划为基点,向在场各位阐述在接下来的一年时光中自己如何将学生会的工作完成好、如何将学生会这个整体变得更有凝聚力,提高大家的积极性。

本次送旧迎新的换届交接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团总支学生会内部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共同促进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和谐发展,推动地信学院团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