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召开打造学习型党支部座谈会

作者:管健 谷家川发布时间:2015-11-03浏览次数:152

为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响应地信学院关于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部署和要求。112日晚,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地信楼举办以打造学习型党支部为主题的学习座谈会。本次交流会由地信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委员张永俊主持,各班党小组成员及学习委员出席。

会上张永俊指出设立学习互助小组,为学生党员搭建科创平台,培育学习型寝室,“以先进带后进”结对帮扶方式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和以校园活动为依托开展学习型党支部建设五个要点,并对各党小组实施步骤进行了具体划分。同时,他还强调各党小组应结合第三党支部自身特色积极举办创新性学习活动,充分发挥地信院党支部在带动学风建设方面的重要作用。

各党小组成员就本次交流会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如以班级为单位制定学习型计划、各专业多组织一些实践型课程和设置班级奖惩制度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动力等。

本次座谈会让各党员小组更加深刻的把握住党的十八大精神,增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的吸引力,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拓展学习阵地,为学习型党支部的建设规划了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