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两会”精神

作者:许庆伟发布时间:2014-03-20浏览次数:213

春和景明,“两会”带着全国人民的寄托顺利召开且圆满闭幕。319日下午,地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YF2103召开“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理论学习会,来自该院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预备党员代表许庆伟同学结合两会上李克强总理所作的16000余字的政府工作报告,分别从“2013年工作回顾”、“2014年工作总体部署”、“2014年重点工作”三个主要方面及十个时政热点问题等带领支部党员全面系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

通过学习,同学们深深感受到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所折射的新一届政府全面贯彻落实改革的坚定意志,深刻体会到该报告是新一届政府主动让社会批阅的一份年度期末考试答卷以及政府向社会表决心的“军令状”。

会后,同学们积极交流心得体会,正如来自该第三学生党支部的许焦雯同学所说:“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起青年模范的表率作用,将两会重要精神融入到我们生活中、学习中、工作中,我们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冲破思想观念的束缚,培养创新思维,以壮士断腕的决心、背水一战的气概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