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行运动会动员大会

作者:韦婧、赵来发布时间:2013-11-05浏览次数:318

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积极性,保障运动会期间各项工作组织有序, 11月4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逸夫楼举行滁州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地信学院代表队动员大会,该院全体运动员、团总支学生会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序幕。体育部负责人吴倩发表讲话,她对运动员的刻苦训练和积极配合表示感谢,随后他对运动会的工作做了简单介绍,并提出相应了的注意事项。学生会主席杨阳对运动会期间学生会各部门进行了细致的分工,他希望各部门要协同合作,以保证运动会顺利进行。

该院团总支负责人作总结讲话。他说,运动会是运动员展现自己风采的一次盛会,是检验班级组织和学生会组织运行管理效果的一次盛会,是体现地信学院师生“顽强拼搏,奋勇前进”精神面貌的一次盛会,他用历年来地信学院在运动会中取得的成绩激励大家,希望运动员奋勇拼搏,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