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深入小学期实习地调研走访小学期实习工作

作者:王芸发布时间:2013-09-06浏览次数:963

党的群众路线活动开展以来,地信学院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活动精神,按照校党的群众路线“五个结合”和“四个贯穿始终”的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小学期学生实习一线,加强对2013年小学期实习工作情况的实地调研和走访。

 

该院党总支书记林玉标和院长戴仕宝亲自带队,相关老师、班主任和辅导员分成7个小组分批次对在全国各地参加小学期实习的学生分别进行了实地走访和慰问。每到一地,各调研组亲切慰问了正在实习的学生,察看学生的工作、食宿情况以及安全情况,重点就实习单位对实习学生的需求,来年的实习工作安排等与实习单位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为明年的小学期实习工作打下基础。

 

地信学院2013年暑期小学期实习自7月份开展以来,地信、测绘、旅管等专业的300余名学生分散在北京、合肥、芜湖、宁波、泰州、淮北等地近40家单位进行小学期集中实习活动。该批学生将于10月初结束实习并陆续返校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