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陈薇发布时间:2013-07-18浏览次数:181

2013718日下午,地信学院在院大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地信学院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实验室主任、教研室主任、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共41人参加了动员大会。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组长汪湘水、副组长李正红、联络员马报莅临大会指导。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玉标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他强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实现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学院事业有好又快发展的重要契机,是加强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内在需要。他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要求,深入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最后,林玉标就学院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了部署和安排。

 

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组长汪湘水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要充分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学校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总要求,努力做到规定动作抓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汪湘水还就地信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督导组的工作职责与思路做了说明,希望地信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校督导组发放了测评表,对地信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