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地信学院201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及相关材料提交的补充通知

作者:顾留碗发布时间:2013-06-14浏览次数:399

地信学院201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第一批答辩工作已经完成,为进一步规范和统一我院毕业设计(论文)中各类材料的内容和形式,保证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质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第二次答辩安排

第二批论文答辩时间和相关事宜由各教研室自行拟定并组织,但务必在619日之前完成,希望各教研室及早安排并通知到相关指导教师。

注:答辩相关流程参考第一次答辩流程。

二、相关人员工作职责及要求

1、小组秘书

Ø  负责本小组毕业(设计)论文袋装材料及电子材料的完整性、规范性审核,对审核不合格的材料可直接返回给指导教师或拒收;

Ø  负责收集、汇总本小组毕业(设计)论文纸质、电子材料6关于地信学院201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及相关材料提交的补充通知21日上午8点前将电子材料提交至教研室主任,622日上午8点前将袋装材料提交至教研室主任)

Ø  负责本小组专家评阅书任务的分配;

Ø  负责答辩情况记载表、成绩单的填写(需在答辩后的第3个工作日内完成;答辩情况记载表最终填写必须由小组秘书亲自填写)

2、教研室主任

Ø  填写相关专业审查意见、教研室意见等621日前必须完成所有评语和签字)

Ø  负责本专业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督导、监管等工作;

Ø  负责本专业毕业设计(论文)形式和内容的质量审查623日上午8点前完成并提交至院教学秘书处)

Ø  负责本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相关综合、综述材料的填报与汇总。

3、指导教师

对所指导毕业设计(论文)、过程材料等严格审核,确保论文质量过关、过程材料规范。

4、戴仕宝、王春

负责全院毕业设计(论文)形式和内容的质量审查624日前完成审查,并反馈审查结果)

5、刘成英

负责全院毕业设计(论文)查重工作623日前完成,并反馈查重结果)。

 

注:上述各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请严格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