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办2013年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

作者:梁嘉敏发布时间:2013-06-07浏览次数:805

65,地信学院在逸夫楼举办2013年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大会由该院团总支负责人主持。

 

报告会上,黄伟、张柯、阮陵、樊慧慧、俞梦笑五名同学分别从考研定位、复习计划与效率、理想与现实的选择、考研信息的关注、保持良好心态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考研经验。

张玉方和周泉红就选调生选拔的笔试和面试技巧分享了他们的经验,他们建议可以将公务员考试、选调生、村官考试的复习迎考结合起来准备。

 

王浩和胡锡政分享了他们的求职经验,他们认为要提前做好求职准备,要针对求职岗位制作简历。针对面试,要学会面试技巧,建议大家在校期间多参加一些活动,锻炼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

据悉,黄伟、张柯、阮陵、樊慧慧和俞梦笑分别考取了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和中科院华南植物园研究生;王浩和胡锡政分别受职于安联集团和北京地林伟业;张玉芳、周泉红顺利地通过了选调生的笔试和面试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