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召开一届一次“两代会”

作者:赵来发布时间:2013-05-31浏览次数:220

522日,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第一次大会。滁州学院党委书记庆承松,校工会主席左勤,地信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大会,学生代表列席了会议。大会由该院党总支书记林玉标主持。

 

庆承松对地信学院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地信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升本以来,地信学院在党政领导班子带领下,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同心同德,努力奋斗,以最佳状态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左勤代表校工会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全体与会老师以主人翁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扬民主,圆满完成大会议题。

 

大会听取了戴仕宝所作的题为《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办学水平,为实现学院的历史性跨越而努力奋斗》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地信学院2012年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确定了学院的发展目标和办学规模。报告明确提出:2013年的主要工作,以教学评估为契机,认真进行评估整改,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深化校企合作,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水平,完善科学规范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营造民主、和谐氛围,促进学院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大会还听取了金泉所作的分工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