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地信学院2013届本科毕业论文进程和答辩工作的通知

作者:刘成英发布时间:2013-04-28浏览次数:1149

根据滁州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和地信学院毕业论文工作计划,地信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即将5月底进行。为顺利完成工作,现将答辩前相关安排时间和注意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教研室(系)专家组审阅:5月13日——15日

2.院部审阅:5月18日——5月21日

3.材料装袋:5月23日——5月24日

4.论文答辩:5月25日——5月26日

二、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1.各教研室和指导教师根据时间安排,要求学生及时提交论文和相关材料给指导教师,指导教师在完成毕业论文的指导教师评阅表后,将材料提交到教研室(系)评阅小组进行评阅。

2.各教研室(系)评阅小组及时评阅,完成专家评阅表,并给出成绩,确定学生是否有资格答辩,对不合格的材料及时打回由限时修改,2次以上不合格将取消答辩资格,学生延期毕业。

3.各教研室(系)评阅小组评阅完成后,及时提交院部由院领导对所有论文进行再次审核,对不合格的打回修改,2次以上取消答辩资格,学生延期毕业。

4.请各答辩小组答辩秘书整理好前期工作相关表格,如选题审批表,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表,研究过程记录表和教师指导记录等,表填写意见并签字(手写签名和时间)。

5.答辩以前,学生须做答辩幻灯片(内容在5分钟内),在答辩时借助幻灯片演示讲解论文内容,和应对答辩专家提问。

6.答辩以前,请各组组长带领指导教师认真阅读答辩实施细则和评分参考标准,熟悉答辩流程和注意事项,并通知学生。

7.答辩结束后,请各组秘书整理答辩过程材料和表格,注意组长和答辩组签字,最后将所有表格的纸质版1份(包括答辩记录、成绩单和该组的答辩成绩汇总表)汇总装订,交教研室(系)主任处存档。

8.请各位老师在填写指导教师评阅书、专家评阅书以及答辩成绩时把握好优秀、良好、中等、及格、不及格的分数区间。优秀论文各小组控制在15%左右。注意:凡是需要老师填写的内容,不得让学生或其他老师代为填写。

9.指导教师和专家评议成绩不合格的论文不得参加答辩;未获准参加首批答辩的答辩成绩评定为不合格的,指导教师应严格要求学生整改,推迟到下一学年度参加答辩,答辩只给一次机会,一次不通过将不能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10.材料命名:所有材料以学生为单位建文件夹,起名为学号+姓名+(指导教师),无空格,如:2009210123张三(赵四);文件材料名称为:材料名称+题目+日期,无空格,如:审批表地理信息技术在琅琊山旅游的应用20121011、任务书地理信息技术在地理信息技术在琅琊山旅游的应用20130311等,如果中途论文改题目,所有之前的表格都要有2份。

附件:1.毕业论文材料模板

2.滁州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程序和实施办法

3.滁州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量化评分参考标准(自然科学版)

地信学院毕业论文答辩领导小组(代章)

2013年4月26日

毕业论文相关模版.rar

滁州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程序和实施办法.doc

滁州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量化评分参考标准.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