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办巢湖—庐山实习交流暨动员大会

作者:梁嘉敏 韦婧发布时间:2013-04-28浏览次数:803

427晚,地信学院于逸夫楼举办巢湖—庐山实习交流暨动员大会。院长戴仕宝、指导老师丁邦恒和周亮广与230余名同学共同参加了大会。

 

会上,丁邦恒介绍了巢湖和庐山的概况,对野外实习的内容安排和实习任务以及实习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地讲解。

 

戴仕宝院长指出,野外实习是锻炼学生独立生活能力、培养专业素质的良好机会,需要相互帮助,提高集体主义精神,同时他要求大家在实习期间要团结协作,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展现地信学子风采。

12级学生程晨代表广大学生发言并作出承诺,保证实习期间遵守纪律、听从命令、顾全大局配合实习任务的顺利完成。11级赵文锦和包雄峰两位同学分享他们的实习经历和学习心得。

此外,大会采用现场短信墙的形式征集同学的疑问,指导教师予以现场解答。大会在签字仪式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