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第15期分党校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作者:梁嘉敏发布时间:2013-04-28浏览次数:484

427日晚,滁州学院党校第134期地信学院分党校第15期培训班在逸夫楼4208J举行结业典礼。该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芸、第一党支部书记孙磊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

王芸对该次党校培训情况作了简要地总结。同时,希望所有学员能正视自己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认真进行专业文化学习,主动关心和帮助身边有困难的同学,积极参加各类校园文化活动,在班级工作中勇挑重担、乐于奉献、争作楷模,为地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作贡献。

优秀学员代表钟青表达了参加该次培训班的真实感受,并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从入党积极分子发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据悉,该期培训班于327日开班,历时一个月,119名学员通过严格考核顺利结业。其中,钟青等14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12级测绘工程1班和12级地理科学被评为“党校先进学习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