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丰富“爱校荣校”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江瑶发布时间:2013-04-18浏览次数:483

415晚,地信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大会,认真学习《滁州学院大学生文明修身公约》,大会由该院团总支负责人主持。

 

大会详细部署“爱党爱国铭于心,爱校荣校践于行”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并宣读了《滁州学院大学生文明修身公约》。大会要求学生干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学校“迎评促建”为契机,紧紧围绕主题,积极组织参与“爱党、爱国、爱校”的主题教育活动,要深入了解我校的改革史、发展史、奋斗史及取得的辉煌成绩,增强爱校的荣誉感、自豪感;荣校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完善自我,提高文明修养,展现良好风貌,充分发挥好学生干部的“宣传员、信息员、示范员、风采展示员”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迎评促建”工作做出贡献。

 

据悉,地信学院将组织开展主题升旗仪式、“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来丰富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