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与化工学院联合举办预备党员培训班

作者:丁怡力发布时间:2013-04-18浏览次数:363

417下午,地信学院和化工学院联合举办的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校督导员汪湘水、地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芸、地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陈薇以及地信学院和化工学院共计150余名预备党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王芸在开班仪式上要求全体预备党员要利用次培训,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的意识和责任感,努力在学习、品德、行为等方面成为学院的标兵和楷模。同时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听有所得,学有所用,切实取得培训实效。

 

汪湘水作了“学习十八大精神,加强执政党的建设”专题讲座。他从十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党的基本理论与知识,并在理论陈述中穿插了丰富的案例,不仅扩大了预备党员们的理论视野,而且增强了预备党员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和领会。

讲座结束后,参训学员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更加自觉地参加党的理论学习,关注党的建设,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