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旅游专业举行野外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关晶、金泉发布时间:2013-04-07浏览次数:375

46日晚,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2012级旅游专业野外实习动员大会在逸夫楼3201教室举行。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的有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院长戴仕宝教授,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金泉以及野外实习的六位指导老师和2012级旅游专业的全体同学,动员大会由金泉老师主持。

 

动员大会上,旅游管理教研室王钦安副教授首先做了详尽的实习指导。他说明了此次野外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野外实习的内容安排和实习任务的确定以及实习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王老师指出,野外实习是旅游专业实践性教学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巩固专业理论知识、培养综合素质、锻炼体能、磨砺意志都具有重要意义;王老师要求大家在实习期间要服从安排,团结协作,培养团队精神。王老师还特别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安全、纪律、环保、避险等多个要注意的问题。

 

随后,院长戴仕宝教授做总结发言。戴院长指出,旅游专业的野外实习是锻炼学生独立生活能力、培养专业素质的良好机会,同时,大学期间的野外实习也会给每一位同学留下难以磨灭的美好回忆,因此每一位同学都要珍惜这个机会,要在实习中有所感、有所悟,并及时做实习总结,认真完成实习任务,严格遵守纪律要求。戴院长要求指导老师在实习期间要努力做好教学工作,明确实习纪律,确保万无一失。戴院长还要求在实习过程中要展现出滁州学院学子的风采,维护滁州学院旅游专业这个品牌,为后续的野外实习树立榜样。最后,戴院长预祝此次野外实习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实习动员会,使同学们认识到了野外实习的重要性,同时也明确了实习任务和实习要求。

据悉,2012级旅游专业的学生将于48日赴皖南地区进行为期两周的野外实习活动,此次动员大会和培训是为野外实习做充分准备,同时也标志着旅游专业野外实习正式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