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行第八届地理知识竞赛

作者:许庆伟发布时间:2013-04-02浏览次数:610

331晚,地学社举办以“美丽中国 博学地理 智慧人生”为主题的第八届地理知识竞赛,经过激烈角逐,2012级地理科学代表队夺得头筹,2012级公共管理代表队、2012级财务管理代表队获得二等奖,2012级地信二班代表队、2012级汉语言文学代表队、2012级语教一班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丁邦恒老师担任评委并作点评。

 

经过初赛笔试的选拔,共有6支班级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采取现场竞答形式,包括小组必答题、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四个环节,题目围绕当前有关地理的时政热点、“两会”关于地理的报道、中国梦与地理信息等方面展开,选手们各显其能,展开了激烈角逐。

据悉,地学社特此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一方面引导同学们关注时政热点,增强同学们爱国意识,共同塑造“中国梦”,一方面提高同学们的地理知识水平,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塑造智慧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