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举行学期教学“说课”活动

作者:顾留碗发布时间:2013-03-05浏览次数:264

为提高专业建设的整体水平,进一步推进课程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13225日下午2点,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地理信息系统、测绘工程、地理科学和旅游管理四个教研室分别举行了新学期教学说课活动。

 

本次活动,地信学院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大家紧紧围绕课程整体设计要求,就课程定位、课程教学目标、课程教学设计、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条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特别突出了课程教学的重点和难点,以及自身的教学特长与创新之处,起到了很好的示范效果。会上大家还就专业和课程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与建设性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整个 “说课”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650分,会议现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说课活动,全院上下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落实了措施,坚定了深入推进学院教学改革和迎接学院教学评估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教师们会后一致反映收获颇丰,为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师之间相互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