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开展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作者:江月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7

为帮助考研学生坚定考研信心,缓解备考压力,近日,地信学院在文学楼西阶203开展2024届毕业生考研慰问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磊,毕业生辅导员、班导师以及26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孙磊代表学院对考研学生送上了关心和祝福,对同学们坚持不懈、努力学习、勇敢追梦的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与肯定,鼓励学生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坚定考研的决心、信心和恒心,保持良好的心态,合理安排时间,做到劳逸结合。辅导员、班导师也纷纷向学子送出了祝福,宋贵杰寄语:同学们要坚守学习初心,笃定考研信心,树牢必胜决心;孟瑶瑶寄语:大家经历了这么多难熬的日子,要有一颗冬天的心,来打量霜和覆着雪壳的松枝,坚持到底,终将迎来灿烂的春天;曹梦婷寄语:只有坚持了别人无法坚持的坚持,才能成就别人无法成就的成就。

最后,老师们将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礼包发放到每一位考研学子的手中,期望同学“橙”风破浪,一战“橙”硕。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全力以赴备考,不辜负老师及家长的殷切期望,力争考出好成绩。地信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升学工作,全方位、多举措为考研学生提供帮助,已连续四年举办考研慰问活动。(初审:孙磊,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