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行“青春践行二十大,凝心聚力促学风,全力以赴迎评估”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许志远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1

坚定信心、奋勇前进。1127日清晨,随着太阳冉冉升起,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举行“青春践行二十大,凝心聚力促学风,全力以赴迎评估”主题升旗仪式。地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磊、团委书记谷家川、团委教师兼职副书记李云飞、学生组织骨干人员、2022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谷家川主持。

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入场,庄严地护送国旗走向广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国旗,自豪感油然而生。

孙磊对青年学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希望同学们能时刻把自己的人生信仰当成行动坐标、奋斗指南,贯穿始终,坚持不懈。二是要深入了解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目的和意义,特别是与自身的密切关系。树立起“校荣我荣、校耻我耻”的意识,努力拼搏,奋发作为,贡献青春力量。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校纪校规,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迎评工作中。四是要积极参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展现地信学子优良精神风貌。

学生代表陈硕然在国旗下演讲,她倡议同学们应端正自己学习态度,认真上好每一堂课,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大学绽放属于自己的青春之光。(初审:孙磊,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