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作者:李浩新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0

为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帮助学生提升自我认知,精准定位职业目标,增强就业竞争力,118下午,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内选拔赛,院党委书记孙磊、辅导员宋贵杰、李粤皖以及园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周箐箐、郭家乐出席本次大赛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分为成长与就业两个赛道,参赛选手通过自己各具特点的规划、激情澎湃的演讲、清晰流畅的展示自己的职业规划目标以及实施策略,充分展现了自己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评委们对每一位选手的陈述和规划进行了细致点评,既指出了选手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经过激烈角逐,地信212的李铭蕊和地科212的吴心诺分别获得就业组和成长组第一名。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举办,有助于全面提高地信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从宏观层面把握职业规划,激励同学们锐意进取积极向上,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初审:孙磊,通讯员:江月)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