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办第十五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作者:许志远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12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115日,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十五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地信学院团委书记谷家川,团委副书记李云飞、专职辅导员李粤皖和优秀学生代表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

团支部风采大赛分为团章团史知识竞赛、风采展示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进行比拼和展示。在风采展示环节,各参赛团支部代表通过PPT形式汇报所在团支部的基本情况、支部建设以及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从而展现团支部成员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在才艺展示环节中,参赛团支部分别带来了舞台剧、舞蹈、朗诵、合唱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使得同学们热情高涨,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谷家川对各团支部积极参赛备赛的态度表示肯定,同时就本次各团支部表现进行了细致点评和指导。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集中展示了地信学院团组织建设取得的优秀成果,激发了共青团组织强大的凝聚力和活力。(初审:孙磊,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