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组织青年学生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作者:谷家川发布时间:2023-11-05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厚植家国情怀。115日,地信学院团委联合测绘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活动,组织150余名师生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传承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立足历史角度,详细描述了抗美援朝战争缘起,再现了革命先辈以非凡气魄和胆略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历史性决策的群像。同时,影片还描绘了从首战告捷两水洞,到奔袭三所里,再到血战松骨峰的一幅幅舍身报国、以血肉之躯护山河无恙的壮烈场面。影片带领青年学生回望70多年前的峥嵘历史,铭记人民志愿军的不朽精神,向新时代中华儿女传递英雄先辈保家卫国的信念力量。观影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力书写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

此次红色观影活动,不仅给观影青年学生精神上的极大震撼,也是一节生动深刻的红色教育课,更是一次铸魂强志的思想洗礼,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奉献青春力量。(初审:孙磊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