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张露露发布时间:2023-11-05浏览次数:16

114日下午,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YF1108J顺利召开。地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磊、团委书记谷家川、团委教师兼职副书记李云飞以及95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谷家川代表学院团委致开幕词,对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学生代表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孙磊对大会的顺利展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第三次学代会以来学院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学代会是我们共同的平台和机会,我们要一起携手努力,为地信学院学生工作提质增效贡献力量。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二是加强自我管理,提高自律意识,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方法,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三是要做好“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朋辈榜样和价值引领,做好学生群体的“服务员”和“贴心人”。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地信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建议。大会选举产生了地信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和主席团成员,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初审:孙磊,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