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开展送生到岗助就业活动

作者:江月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60

为进一步拓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渠道,引导毕业生留滁就业,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局面,112日下午,地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磊、辅导员及毕业生一行30余人赴园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滁州数据基地开展送生到岗促就业活动。

企业负责人周箐箐、郭家乐等热情接待了孙磊一行,并带领毕业生参观企业。座谈会上,周箐箐就公司基本情况、解决方案、招聘需求、薪资待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孙磊表示,毕业生应找准自身定位,扎扎实实谋发展,循序渐进实现个人价值。周箐箐、郭家乐作为学院校友与毕业生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展示了留滁就业的优势,勉励学弟学妹们秉持地信学子踏实肯干、敢于拼搏的优良作风,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与会双方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技能、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展开互动交流。

据悉,近年来园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共招聘毕业生近20余人,涵盖地信、测绘、地科、导航等相关专业。本次活动有效整合了校友资源,促进了校企深入了解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初审:孙磊,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