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地理信息系教师参加第十届全国高校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教学研讨会

作者:黄骁力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254

1112日,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成都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十届全国高校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教学研讨会,以线上的方式开展。地信学院地理信息系组织教师全程参与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会议包括主旨报告和专题研讨。教育部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北京大学贺灿飞教授,教育部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南京师范大学汤国安教授做主旨报告。专题研讨环节,相关学者共同探讨我国地理信息科学专业高等教育内涵发展和全国高校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教学的交流合作。在专题三的地理信息科学实验课程改革探索与实践专题研讨会中,我校科技处副处长、地理信息系教师江岭教授做题为《实景地理环境实践教学云协作平台探索与实践》的报告。

本次研讨会对我校加快地理信息科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提升一流课程、课程思政、产学研协同创新及教材建设水平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初审:王妮,通讯员:陈西)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