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召开网络工作会议研究新学期重点工作

作者:韩然发布时间:2020-02-25浏览次数:235

为在新学期更好地统筹做好防疫、教学、科研、建设等各项工作, 225日上午9点,地信学院通过网络平台召开了院党政联席工作会议,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春主持。

会议听取了副院长王妮关于目前线上教学开展情况、测绘工程教育工程认证进展情况的汇报,商议了今年对口招生、专升本招生工作事宜。副院长李伟涛汇报了国家基金申报情况、2020教师引进工作安排及重点产学研项目进展情况。党委副书记白绍业通报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及相关工作安排,学院严格落实学校防控工作总体部署,通过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目前各项防控工作井然有序。院长王春通报了实景地理环境省重点实验室建设进展情况,提请会议研究了承办安徽省第二届测绘技能大赛相关事项,并就2019年处级单位及处级领导干部考核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布置。

王春最后指出,疫情期间学院广大教职工克服各种困难,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发挥作用,确保了停课不停学、停工不停产,为新学期的到来奠定了良好基础。特殊时期各项工作任务仍很艰巨,需要学院上下团结一致,把疫情隔离在外,将育人凝聚于心,全力以赴并精准做好各项工作。(通讯员:袁加雷)

终审人: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