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实景地理环境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招聘财务人员公告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2027

实景地理环境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围绕新一代地理信息技术、多传感器集成测绘新技术、全信息数字地理环境等方向开展研究与工程建设工作,因业务需求,特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财务人员。

一、应聘条件

1、岗位需求

工作岗位

人数

学历/职称

工作内容及专业能力要求

财务人员

1-2

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中级会计证书人员优先。

负责各项目财务会计工作,发票及时入账,协助跟踪应收欠款,编制财务收支计划,合理利用资金。进行单位财务收支及成本费用核算。三年以上相关专业的从业经历,熟悉会计核算流程,熟练使用财务及电子办公软件。

2、资格条件

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三年以上相关专业的从业经历。具有中级会计证书以上人员优先。熟悉会计完整核算流程,熟练使用财务及Office等电子办公软件,能够建立健全单位财务管理,预算管理,成本管理,会计核算等相关政策和制度工作,并不断修改完善,及时,准确完成上级的各种指示并贯彻执行。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认真细致,爱岗敬业,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年龄在35周岁以下,优秀人员年龄不受限制。

二、岗位待遇与聘期

1、岗位待遇

试用期三个月,月“基本工资3200+绩效工资”,绩效工资一级1000元,二级3000元,三级6000元,四级10000元。试用期首月按照基本工资3200+二级绩效工资3000元发放,第2月,第3月按照实际能力动态调整,转正后按照基本工资3200+二级绩效工资3000元发放,能力突出者按照实际能力提高绩效工资。

工资为税前金额,基础工资含五险和住房公积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年度考核达到优秀等次人员,扣除五险后的税前年收入(含住房公积金)不低于10万元。

2、聘期

首期聘期三年,聘期结束时考核优秀人员可续聘。在聘期内表现优秀且有意愿的硕士学历及以上人员,滁州学院将根据当年学校招聘岗位条件和政策,经考核后优先录用到学院相关岗位工作。

3、单位所在地

安徽省滁州市。

三、应聘流程及联系方式

1、应聘材料准备

应聘者请将电子简历发送至dxxyzp@163.com(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邮箱),邮件主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学历-专业-姓名-毕业学校”。

2、联系方式

邮 编:239000

通讯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

联 系 人:徐燕

联系电话:18855098076

    欢迎预约面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