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召开筹备第一次团代会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杨良江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153


1128日晚,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团委在地信楼大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团代会动员部署大会。团委书记兼测绘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谷家川、兼职副书记江月、地信学院所有团支部团支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谷家川带领与会人员仔细学习了《共青团滁州学院委员会二级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并详细解读《关于召开共青团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通知》、《关于做好共青团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对代表条件、名额与分配比例、代表的产生办法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安排部署。同时向与会人员阐明了团代会动员部署大会的意义,强化与会人员对团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谷家川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认识大会意义,把握大会契机,展示工作成果,锻炼干部队伍;二是要科学高效组织,明确工作方案,保证各项筹备工作科学高效、有条不紊;三是要以团代会为契机,切实加强团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加强学习、脚踏实地、深入团员,扩大共青团的影响力。

江月要求与会人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牢记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强调了基层团支部要严谨的对待工作。

该次团代会动员部署大会的顺利召开,总结了基层团学工作和经验,落实了学校第三次团代会指导理念和目标任务,有效地推动了地信学院共青团团学活动深入持续的开展、进一步团结广大青年团员并带领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地信学院建设成学校特色鲜明的学院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谷家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