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青马工程培训暨团学干部培训之理想信念教育培训

作者:俞珊妮 曹美秀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51


为了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年功能,进一步加强对团员青年、团学干部培养力度,培养高素质人才。116日下午,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白绍业在YF1108J开展团学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培训讲座。

白绍业围绕“不忘初心使命,不负时代韶华”这一主题联系团学干部工作实际,他从什么是初心使命、当代教育实践和实践工作三个方面对团学干部作出各项工作要求。白绍业通过对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来的伟大成就的回顾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要求团学干部牢固树立先进的政治思想,提升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白绍业强调,新时代团学干部要树立正确信仰,要联系个人发展实际,重视个人规划在全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同时重点强调班委和团学干部的作用,需要发挥在学生干部中的表率作用,并对为期多日的培训做出总结。

此次培训一方面提高了团学干部思想理论水平、政治素质和组织协调能力,另一方面也促使团学干部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