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开展“加强政治建设,严守政治规矩”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孟瑶瑶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235

927日下午,地信学院党委书记戴仕宝主持召开“加强政治建设,严守政治规矩”专题学习研讨会,党委成员、非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研讨。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内容。

会上,戴仕宝首先就什么是政治,如何讲政治建设发表自己学习所得,他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政治建设对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有重要意义。

党委副书记白绍业就《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中的7点内容进行重点领学,并结合实际,谈了三点学习体会:一是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定力;二是持之以恒提高格局境界,提升政治素养;三是持之以恒规范言行举止,涵养政治品格。  

与会人员围绕研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认识。

责任编辑: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