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宋贵杰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404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进一步激发师生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30日,地信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公民个人与国家紧密相连。该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间社会主义发展的历程,七个故事带领我们重新回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整部影片都洋溢着浓厚的爱国气息。影片结尾,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唱出了中华儿女满腔的爱国豪情。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增强,每个中国公民倍感自豪,自信心也得到了空前提高,为下一个七十年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经济、社会心理基础。

观看影片后,师生党员之间进行了深入交谈、详尽探讨。学生党员表示,只有牢记“昨天”,才能珍惜“今天”,只有把握“今天”,才能创造“明天”,要通过不断学习,强化本领,用更强的技能和更实的行动为科技强国、创新中国贡献力量。教师党员表示,要不忘来时路,在感悟历史中永葆初心使命;要远眺前行路,在矢志奋斗中践行初心使命;要坚定脚下路,在勇于斗争中彰显初心使命。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提升自身能力素质,推动学校更高水平发展,为办成人民满意的教育和建设教育强国而努力奋斗。此次活动效果显著,得到广大师生党员的欢迎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