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地理信息科学系开展2019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

作者:杨灿灿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373

为提升2019级新生对本专业的认识和认可,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于929日在YF2202J举办了新生专业认知教育报告会。

报告会由地理信息科学系副主任杨灿灿主持,地信19级辅导员宋贵杰辅助组织。首先,由地理信息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赵明伟结合自身经历,就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为主题,从什么是大学、在大学应当学什么、如何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等方面开展交流;其次,曾微波副教授与学生分享了个人GIS历程,并就如何学好GIS专业做了细致地讲解;最后,邀请了2016级的张凯莉和朱震两名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与会分享了学习经验。

通过此次认知教育活动,大一新生初步了解了大学应该如何学、大学生活应该如何过,很大程度上促进了新生对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了解及对自己的大学规划。据悉,本次报告会是新生专业认知教育的一部分,后续本系还将择期开展组织新生参观学院实验室等专业教育活动。(通讯员:赵明伟)

终审人:王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