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安徽中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到院洽谈深入合作

作者:徐燕 李伟涛发布时间:2019-08-03浏览次数:483

201982日,安徽中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红一行到滁州学院洽谈深入合作,双方重温《安徽中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滁州学院 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就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地信学院院长王春主持,滁州学院校长郑朝贵、科技处处长诸立新、财务处处长张敏、科技成果与转化处副主任王岽、地信学院副院长李伟涛、地信学院党委副书记白绍业等参加了座谈。

会上郑朝贵校长对张总、徐总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我校的校史与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办学定位;介绍地信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专业特色,强调无人机应用、全信息测绘、地理信息技术等在服务地方等方面做出的重大贡献,并表示学校将大力鼓励和支持中庆公司与地信学院在项目上的合作与交流。

中庆公司张志红总经理感谢滁州学院接见,在介绍中庆公司的发展情况之余,表示与滁州学院的交流、与地信学院的协作符合公司发展宗旨,有信心与滁州学院、地信学院一起共建产学研创新发展的新模式。

王春院长明确了双方在项目资金支持、内容协作、产学研创新模式等方面的具体合作,对接下来双方的合作细节进行说明,深化并落实了《安徽中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滁州学院 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内容。

最后,郑朝贵校长表示学校对校企合作充满期待,祝愿双方有合作前景更光明、未来更美好!

此次的洽谈将深入校企合作,明确校企双方合作内容、合作方式,坚定双方合作共赢的信心与决心,也将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新局面,对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通讯员:袁加雷)

终审人:李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