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亳州市岩土勘测设计院

作者:江月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663

亳州市岩土勘测设计院由注册岩土工程师庞建纲同志始建于2000年,是经市建委批准上报、建设厅审查批准而成立的勘测单位,是亳州唯一一家同时拥有勘察乙级和测绘乙级资质证书的单位,公司网址:

http://www.bzskcy.com/

本院位于“中华药都”——安徽亳州,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经营理念:责任如天  精心勘测  专心求实  全心服务

我们秉承不断自我完善,以新科技、高标准、高质量严格管理,以完美的勘测设计,优惠的价格和优质的技术服务竭诚为亳州建筑界服务,深受各级部门和广大客户好评!

经营范围

岩土工程专业:工民建、市政、路桥等方面的岩土勘察、基坑支护设计、降水设计、地基处理设计等。

测量专业:工程测量(地形图测绘、建筑物放线、沉降和变形观测、竣工测量)、地理信息系统工程、不动产测绘。

技术与设备资源

我院现有32名在职员工,集亳州最重要的勘、测专业人员,有616平米的办公楼、全套的勘测设备和高精度新型仪器,是一心一意从事勘测工作的专业队伍。

因业务需要,我院长期欢迎有志向的同学前来我院工作。

   招聘岗位:测绘工程师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测量、地理信息等相关专业毕业; 

   2、能熟练掌握AUTOCAD软件的操作,熟悉Arcgis软件处理,熟练操作全站仪、水准仪等测绘相关仪器;

   3、有责任心,诚实肯干,吃苦耐劳,有意在亳州扎根发展、接触过无人机测量及处理内业成图者优先; 

   4.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敬业精神。 

薪金待遇:

试用期3000-3500,正式聘用后另行协定。

联系电话:13965796579 洪丽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