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测绘总队

作者:江月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1115

一、单位简介

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测绘总队(安徽华冶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座落于国家科技创新型城市——安徽省会合肥市,是专业从事测绘工程技术服务的事业单位,拥有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地球物理勘查等甲级资质证书,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等多项管理体系认证。现有职工300余人,配备有先进仪器设备150多台套。

总队开展的主要业务有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摄影测量与遥感、测绘航空摄影、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工程物探、地下管线探测、管道检测等,项目遍及沪、浙、苏、皖、闽等数十个省市

展望未来,总队继续秉承“探城市根脉,测大地方圆”的使命,坚持“专业进取,至真至诚,成就客户”的核心价值观和“认真、准确、细致、及时”的服务理念,发扬“务实开放,致远图强”的华冶精神,为建设“致力打造行业领跑者”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诚挚期待你的加入!

二、招聘岗位

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项目技术员

(储备项目经理)

工程测绘

本科及以上

5

工程物探

本科及以上

5

地理信息

本科及以上

5

实习生

测绘、地理信息、地球物理、计算机等

专科以上

50

三、工资及福利待遇

1.实习期: 基本工资+生活补助,购意外保险,免费提供住宿;

2.毕业后经考核合格后,可优先录用,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参照事业单位在编职工相应岗位标准核定,享受缴纳五险一金、培训学习、节日福利、职工体检、职称评审、学历提升教育补助等同等福利待遇(对胜任工作、表现优秀者,单位每年申报编制用于考试入编)。

单位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红枫路29

联 系 人:丁先生    何女士

联系电话:0551—65847262  65847543  13605518031  13965392637

单位网址:www.hdt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