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校领导春节前赴南京拜访闾国年、汤国安教授

作者:王春发布时间:2019-02-01浏览次数:2363

21日,在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教授,在校党委常委、校办公室主任陈桂林教授,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戴仕宝教授、院长王春教授的陪同下,赴南京拜访南京师范大学闾国年教授和汤国安教授,送去学校对特聘专家的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拜访中,郑校长与闾国年教授、汤国安教授亲切交谈,倾听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诚挚感谢两位教授及其团队为滁州学院地理学学科专业建设的鼎力支持与指导。闾国年教授、汤国安教授高度赞许了滁州学院团队协作,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的良好氛围,对滁州学院在地理学学科专业建设上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与祝贺,针对滁州学院学科专业当前的优势、机遇和挑战,进一步给出了详细建设指导,衷心祝愿滁州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的带领下继往开来,再铸辉煌。

闾教授和汤教授指出:滁州学校地理学能在2004年升本后,尤其2008年以来,学校地理信息科学专业能够先后获批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地理信息集成应用省级2011协同创新中心、地理信息智能感知和服务省级工程实验室,地理学能获批安徽省双一流建设国内一流学科(B类)等系列重大项目,能够快速发展和在业界脱颖而出,成为“省内领先,国内知名”的特色优势学科专业,许多优秀的创新做法值得赞许和坚持,当前更应解放思想,整合资源,创新发展。

郑朝贵校长特别强调,滁州学院地理学学科专业建设能够取得突出成绩,离不开两位专家的精心指导和鼎力支持,滁州学院将一如既往不断建立健全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和管理服务体制机制,着力营造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做特、做优、做强滁州学院地理学,以实际行动和突出成果回报和感谢两位专家的精心指导与支持。(通讯员:袁加雷)

终审人:戴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