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我院教师在全国高校青年教师GIS教学研修班授课

作者:李鹏发布时间:2018-09-06浏览次数:515

2018817-20日,第八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GIS教学研修班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举办。研修班旨在推动我国GIS高等教育发展,提高GIS专业教学水平与培养质量,促进青年教师学业发展。

本届研修班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主办,南京师范大学承办,并得到科学出版社等单位大力支持。来自全国54所高校的7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研修。

http://sun.njnu.edu.cn/wzattach/t_091407_835111.jpg

我校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共有2名教师参与教学研修,其中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院长王春教授应邀对青年教师进行了授课,授课题目为“地方院校高水平应用型GIS学科专业建设”。

全国高校青年教师GIS教学研修班已成功举办七届,目前成为中国GIS高等教育界有重要影响的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