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安徽省地理信息智能感知与服务工程实验室产学研合作项目工作岗位招聘公告

作者:王岽发布时间:2018-03-03浏览次数:2824

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安徽省地理信息智能感知与服务工程实验室建设项目2017年获得省发改委批准,该项目重点围绕新一代地理信息技术、多传感器集成测绘新技术等方向开展工作。为加快实验室建设并服务地方社会经济,特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工作人员,具体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岗位需求

工作岗位

人数

学历/职称

工作内容及专业能力要求

数据处理工程师

3~5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中级工程师证书人员优先。

地理信息数据采集与处理,能熟练应用ArcGISCASS、超图等数据处理软件。

质量检查工程师

3~5

能熟练应用ArcGISCASS、超图等GIS软件。

无人机航摄数据处理

3~5

能使用航天远景、ArcGISCASS等制图软件,熟练掌握一种正射影像处理软件。

三维建模工程师

3~5

能熟练应用ArcGISSmart3DDPModel等数据处理软件,具备一定的软件开发能力。

GIS应用系统研发工程师

3~5

能熟练应用ArcGISGIS软件,熟练掌握一门以上的开发语言,对数据库技术有一定的了解。

项目实施工程师

3~5

能够从事外业测绘组织与管理,能熟练应用ArcGISCADCASS等软件。

技术带头人

不限

优秀博士或副高职称以上优秀人员

从事科学技术研究、特色产学研项目技术设计与开发等工作。

2、资格条件

技术员:地理信息系统、测绘工程、遥感/GIS、计算机应用等相关专业本科毕业,具有较强的学习与接受能力,年龄在30周岁以下。

工程师:地理信息系统、测绘工程、遥感/GIS、计算机应用等相关专业硕士毕业或具有工程师职称人员,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创新能力,年龄在35周岁以下。

技术带头人:地理信息系统、测绘工程、遥感/GIS、地理学等相关优秀博士或具有副高职称以上优秀人员,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创新研发或项目策划组织能力,

所有应聘人员需爱岗敬业,有较强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兼顾内外业地理信息采集与服务工作。

二、岗位待遇与聘期

1、岗位待遇

技术员:试用期三个月,转正后月“基本工资3000+绩效工资”,享受五险和国家法定节假日,对正常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年度考核达到优秀等次人员,年工资总收入不低于10万元。

工程师:试用期三个月,转正后月“基本工资5000+绩效工资”,享受五险和国家法定节假日,对正常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年度考核达到优秀等次人员,年工资总收入不低于15万元。

技术带头人:直接聘为滁州学院正式教师,待遇面议。

2、聘期

以上人员首期聘期三年,聘期结束后考核优秀人员可续聘。在聘期内表现优秀且有意愿的工程师,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将根据当年学校招聘岗位条件和政策,经考核后优先录用到学院相关岗位工作。在聘期内表现优秀且有意愿的技术员,优先推荐到学院相关产学研协作单位工作。

三、应聘流程及联系方式

1、应聘材料准备

应聘者请将电子简历发送至dxzlsyszp@163.com(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邮箱),邮件主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学历专业姓名毕业学校”,截止日期2018年10月30日。

2、联系方式

邮 编:239000

通讯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

联 系 人:王岽老师

联系电话:0550-351992913855089969

欢迎预约面谈。